close

今天很開心

 

大家一起慶生

 

雖然我生日過了好久

 

不過還是很開心

 

衣服我很喜歡

 

蛋糕我很喜歡

 

話題我很喜歡

 

總之我很喜歡

 

今天聊了很多

 

哈哈 原來大家一樣北濫

 

 

 

啟仁一起去高第一阿!!

 

邵胖  加油阿!  看你以後還敢不敢亂搞阿!! 怕了吧

 

驊泰  你會找到適合你的 要有耐心

 

邱哥ˋ明宏別一天到晚想打X

 

家慧ˋ橘子 指考加油阿!!

 

ET 事情過了就好了 next one會更好! 金門好遠= =

 

 

今天是個HAPPY DA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kk80515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