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大夥一同去看電影

 

因為早上要回去拜拜

 

所以我們約下午1:30

 

阿賢還特地跑去我爺爺家載我,真是有點不好意思

 

剛到台茂大家本來說要看「左邊最後那棟房子」

 

老實說我其實有點想看

 

不過又有點不敢看,因為聽說是恐怖片

 

所以最後決定看魔鬼終結者4

 

在等片的時候大家下去B2玩投籃機跟大魯閣

 

挖靠!有沒有那麼誇張

 

我2個都輸我們班的阿姊

 

太誇張了!真不愧是大我1歲的「姐姐」~哈

 

電影很好看!(我個人覺得)

 

劇情有點長,所以就不敘述了

 

 

 

看完電影才4:30  大家喇勒一下

 

決定要去吃四季和風

 

阿賢有小飆一下車

 

到那邊看到一個很眼熟的大便褲  

 

哇~原來是小明  真巧他剛好在這邊打工

 

剛開始阿貴跟阿鄧一值在北爛

 

我這種肉食性的當然一開始就拿肉囉!

 

結果我總共吃了3大盤的肉,真爽  不過體重又要暴增了= =

 

榮富才誇張啦!一開始就拿冰淇淋

 

有那麼愛吃嗎?  吃了21球耶

 

會不會太誇張阿!?

 

吃到最後不知為何會開始聊AV女優(而且聊的很大聲)

 

聊到後面,大家決定去朝聖

 

至於去哪朝聖我就不方便透露了

 

大家心裡有數!!

 

 

 

就這樣度過了快樂個端午節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kk80515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