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大家去約好要去看變形金剛2

 

早上阿鄧跟阿賢先來我家

 

然後我們去吃早餐,我女朋友還差點被壞人綁架走  真是好險阿

 

吃飽就去KEN那邊等囉

 

一到那邊只看到丁屁

 

大家一看到他就問他車禍的事情,唉~傷心事莫再提

 

後來我跟阿賢就先載丁屁跟阿殘去台茂

 

後來又跑回來一趟,真是辛苦妳了我的小Re(就是我女朋友)

 

大家一到那邊就開始買票囉

 

買好先去樓下混一下

 

就開始看了

 

挖~真好看(一樣囉~劇情不透露)

 

真希望我女朋友也會變

 

 

 

看完後我們先回市區,到文昌聊了一下天順便找鈞富會合

 

後來就去吃嚐嚐九九了!恩~好吃

 

本來是要去什麼什麼山的啦(名子我忘了)

 

結果下雨 所以就各自解散了阿

 

 

今天最爽的應該是阿鄧吧!

 

至於什麼原因呢就自己問他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kk80515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