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謝師宴

 

早上先陪阿鄧去用他重修的東西

 

後來在科館遇到班上同學

 

喇勒一下,發現外面下雨

 

眼看時間也差不多了

 

阿鄧就騎車先載我去中信

 

他本來還要回去載的

 

後來大家就說給他們自己走就好了

 

 

 

先到的一些人就先下去等

 

等到好餓阿ˊˋ

 

大家就先吃了

 

恩~好吃好吃

 

吃飽之後大家就在那邊唱歌

 

有點難過的感覺

 

最後大家還是笑著說掰掰

 

後來續ㄊㄨㄚ,就去打保齡球

 

好好玩阿 不過打的手好痛= =

 

他們本來還要續的

 

我跟阿鄧阿賢耀宇就先閃了

 

 

 

 

直到回家我媽跟我講一個不幸的消息

 

家人一聽到我要買車就在那邊靠腰

 

幹!是在機掰三洨啦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kk80515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